深圳地摊网LOGO

  • 18823672435
  • 中国领先的地摊一站式服务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552|回复: 0

[顺 口 溜] 跑江湖摆地摊顺口溜讲口大全2018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31 13: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4年最新最热销的货源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szbdtcom 订货直接联系客服电话/微信号:18823672435
深圳地摊网招聘代理-昊鑫隆团队代理开始招募啦!赚钱机会在这里,点击查看
想付费进摊位群找摊位、购买乡镇赶集时间表及庙会会谱资料、顺口溜销售录音请加微信:18958476768
江湖顺口溜大全
江湖顺口溜大全(一):售前宣传:
1、本产品刚出来,上过中央电视台,
2、南来的北往的,去过美国的,到过香港的,
3、上过电视上过报,全国人民都明白,
4、如果你说没看到,证明你的电视没信号。
编辑
+ o+ u8 f, W3 u4 O, p8 c4 a4 j

" M3 T. x  R. V. I+ u( h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 K+ F7 T- X( n  v8 G' ~- a
5、走一走看一看,走过飘过,不要错过
6、留过学的访过美的,大街上方亲过嘴的
7、走过南的闯过北的,游过山的玩过水的,
江湖顺口溜大全(二):产品介绍:
1、克林顿小布什,用了都说买的值!
2、顾客的想法就是我们的做法!
3、顾客的脾气就是我们的福气!
4、杨家兵,杨家将,个个都能打胜仗。
5、顾客的鼓励就是我们的动力!
* Z7 M/ [2 B: w9 L1 Z
) J$ h4 @! w  M* K: x9 m3 i
6、洪湖水,浪打浪,这个质量就是棒,
+ {6 r5 r& C& n& ~: g: d1 t

) o* N+ ~4 @- E8 u4 n- b- `! F" _
7、应对面,现对现,当着朋友们作试验。

) }/ M6 A8 @; o' s- M6 M) \, S1 q* _: N. j3 s7 D* c8 \* W
8、天怕乌云地怕荒,谁买水货谁遭殃。
( J: [' v" T# m3 f& r$ n
9 R: ~* _5 S$ G' {
9、顾客的情绪就是我们的表情!

3 z" W9 x6 j2 t/ t" s/ r9 d& g7 b& m: p
10、要看质量好不好,请问总理温家宝。

1 O$ P1 J' i1 ^; n5 o
5 ]: }; S$ ?. Q* Y. k# N
11、中国拥有专利权,销往美国和苏联。
' I' r- `  b" |, r( Y

. |7 c# d" {( z/ _$ O
12、真金不怕火炼,好产品不怕当面检验。

9 D& q) L3 t; i0 C5 `; A: M/ B7 o9 l/ Z; z! r8 c$ M4 W- r
13、我们的口号,顾客就是上帝!
( s6 ^8 G& Q6 O2 L& U  q
& b3 E  m" r) i+ z( l* C$ @
14、那里卖的还不错,还倒卖英国伊拉克。

/ @/ v1 h$ l2 T- ^0 F# M: C- F6 S' z5 j; x
15、新产品,刚刚到,全国各地都明白,
, x$ v2 y! l+ L- \' H( ^
( c; j$ B- f$ J4 a
16、说得美,夸得大,不如让事实来说话。

4 r+ c& z/ G4 P' Y$ K$ b! y2 w9 g+ S1 {5 K; ^
17、要看质量行不行,当场试验作证明。
/ `# K9 I# O9 O7 A# i, ?6 H

* r; A& ~6 b9 h
18、人人买得起,家家用得上,

- I4 |- b* ]6 }0 x
4 c6 ]! W* s* o/ p$ |& `# U- X
19、顾客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
0 L: @6 b+ C/ d2 T' |0 K
7 v4 r5 |) ~' h; e, K9 e0 ^0 J
江湖顺口溜大全(三):劝人购买:

/ z9 W8 v5 Q/ R& F- c' Z  `6 N) V3 M7 c1 a# K4 F% l
1、不用挑,不用找,个个都是一样好。

7 U, ?- @2 |! H% {+ [; r
- ?. {$ z* f2 y( R$ P* G- U
2、买上一把送亲朋,相互之间增感情;
7 l" a! P# P; S9 h" h! d% |9 k

5 D8 \5 q7 \" |- v
3、买上一把送丈母娘,她说女婿就是比她儿子强;

( E2 r; A6 s4 _
7 l) T4 K1 `9 E. \& |2 W6 X
4、一个爹,一个妈,一个树上结的瓜。

/ R& i: q2 k3 e7 Z' x3 r( t! {" p+ l& F$ `3 t( q0 N- u+ j
5、买上一把送父母,养育之恩补一补;
" z8 i' L( O4 j9 F" L
, Q7 o3 A6 {# s7 h$ ]6 v4 p$ t* S
6、东街转,西街走,看看你家有没有。

' u; ~# }  p3 y. r
2 P& k3 k4 C) N4 U/ y! L
7、一分钱一分货,来的都是回头客。

, r$ p( q- T) q  I; j
( n- B% r0 @( q- u, u
8、花小钱办大事,不耽误给孩子盖房买楼娶媳妇。

1 \) A, M; s8 C% U3 m" U1 r) f
9、买不买不要紧,了解一下新产品。
; T; Y& u- H+ f* f' B; Z, x
* ]: ^# v- h2 h* P& m) v
10、将军有马将军骑,士兵没马干着急。
  Y1 J* y  B6 c/ l* x5 _: J6 e; I
6 t9 V8 P1 w" c# r$ F/ c3 G
11、花少钱买好货,不买就是你的错!
3 |$ E$ ^0 O6 ?5 P

4 _2 J) z) r* r. O6 }& I& Y$ ?) [% b
12、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
+ H4 T; b+ ^; q& O- I
2 i% e' r/ J1 ]/ c% g
13、要买要带,赶紧赶快;好机会不要错过,
7 ~: w! z  ~  g4 s0 j* o7 I
) h- c% \2 F: T: ^( E, v
14、你不买,我不劝,谁家买了谁方便。

4 Y, s0 M  `6 r+ J2 h2 Z& [0 @. H# Q" z" Z; _5 T
15、几块钱很平常,少吃一包口香糖,总比打麻将输了强。

7 F+ G6 [! x6 K( a: u4 j8 Q) }% _! @6 p; l
16、不论大人家,小人家,家家户户都用它。

  n' z! F% E! Z" e& [& ]
5 z$ h- }+ W" h6 d( k
17、一个爹,一个娘,一个拇指一般长。

) R& h7 j; K1 m( q8 t2 c* k, s
  @! n! z+ Y* m5 Q
18、几块钱是小票,街上一溜达就花掉。
. l9 ~- w3 G! Q- ]1 ?

: E. s2 p6 J! a: {/ @
19、闲时买,忙时用,忙时想买你难得碰。

1 B0 ]9 _0 \  c! A; X) c1 S: m$ V3 e! }/ o7 U2 G. ^4 h! D6 j
20、一斤苹果一斤梨,吃完只剩一堆皮。
* t4 H! N* }9 W# H3 e0 \' \1 N
3 S$ w$ Z9 ?; P$ s( e3 N$ F: t
21、三块两块不算钱,溜溜搭搭就花完。

% ~  d. p7 x! d/ g* N# |/ p" J" r2 }
22、往前走别后退,咱了解产品不收费!
# N4 Y0 Q7 D& l8 ]+ p
/ N- }/ r; R* Y0 X% x
23、三块两块不算多,买不了房子买不了车。去不了美国新加坡。
4 w" J! `( T! _2 r. {: s. s5 m: @; v

" n+ \  w1 a: B1 [1 t
24、正所谓千里送毫毛,礼轻情义重呀。

( P- N0 b$ f) {- p& x8 s/ ?8 {. {. F# @3 N* h$ [( J" ?. `
25、好货年年到,就怕买不到,好货年年有,就怕不凑手。

3 P4 I, l7 W" P+ E) ~% W" c' E; G; y
26、一包烟,一瓶酒,半天工夫就没有。

8 Z. X" l5 g3 s$ \( t. \, t
+ Q$ B+ a* D* W5 h- M) |% X
27、王中王,盖中盖,拿出那个都不赖。
0 ~+ s. O# A4 Q4 r

4 ^  w! D3 h- S7 U0 l
28、送亲朋,送知已,送谁谁也忘不了你;

, o( p- N8 F/ [" C5 X( V1 U1 w5 T% }& {. _4 l# f4 R, a  k( D
29、几块钱买回家,老婆笑孩子夸,不是厂长也能当个企业家。

! d2 @. T5 {! J  g2 a/ L' s& A5 `
2 o* X* ]" V$ E  [
30、花小钱,买方便,省时省力又划算。
8 ~; ]* F- D- ]6 H$ W; P
2 b9 Q" @# J5 Q$ H  Q! i( X" _
江湖顺口溜大全(四):讲价还价:

* R' o* ^# l4 U/ O3 L: X9 x
; S1 Q2 x+ X9 J4 o3 K5 j* s
1、不讲价不还价,讲价还价欺骗大。

$ B4 l! t" a# D: Y
- H- e' D0 y8 k- a. A9 J$ N
2、没赚大家一分钱,只为厂家做宣传。
/ `" ^5 p" D+ a1 S  \

3 W# f9 C" a0 @# ?' o, R: q/ C2 X- O
3、咱说妙不算妙,大家一看就明白。

( A9 X% C( c0 S( u! w6 Q! W" ?: i) o( V  y
4、商场卖价是几块,我们才卖几元钱,

' I: J2 s1 N/ \: \
" h. Q2 c! V! g$ k; W% q# v4 w0 x! k
5、虽然不是传家宝,但是家家少不了。

2 V& {! O! E7 C, o/ n/ H3 g9 o/ }% ?" O  }4 h% @
6、我说好不算好,大家眼光是领导。
  E) ~. `8 i. W. j9 |5 t

2 ~2 V* |/ q8 d$ o1 t
7、不骗人民不骗党,合格产品才出厂。

- \: H5 H8 |$ H' v; ~
) _3 V' i4 U, u* u# x
8、这个价格不会高,今日是厂家在直销,
( E2 L/ C7 t; ~9 m3 L( Y/ g
4 H& U" R3 i: U) K1 m" q, H
9、你买的买,捎的捎,百货商店不经销,

6 j- S2 Y5 }3 ~! v# m9 {# I
; K7 ]) u2 w  q+ \5 }
10、我们厂家有交代,少了几元不能买,

  A- l/ _2 a- z/ T* Z
3 ]# E( m$ |+ t1 Z+ h* W
11、十年八年用不坏,还能够传给下一代,

5 B  e: f% e7 P
! h9 K7 {' M+ y5 z( _* Z7 w7 D
12、人之初性本善,骗人的买卖咱不干。

1 X) o6 S  |; |5 f9 g) \% }" H
! w) N' j0 B7 D2 U8 X$ d
13、你买回家中用十年,难道还不值这几元钱
$ W3 n, N9 B8 }. X$ y

+ e8 j  \) H) e: G+ H; U: s& F
江湖顺口溜大全(五):

0 q6 r8 L+ x9 Q; c6 m8 C
' ~9 E' C& B: w
1、蝴蝶对小蜜蜂说“你真够小气的,装一肚子甜言蜜语却一句也舍不得给我说”,蜜蜂说“哼,还说我呢,你头上顶那么长两根天线咋不给我发信息”

7 y' A3 x. j; h2 n: }
: w! `+ T7 P- e7 C2 d- F* H
2、祝事业如飞机上做爱=一日千里;工作如洞房花烛夜=一炮走红;成就如小孩的鸡鸡=来日方长;财富如妓女收入=与日俱增;为人如老太小伙做爱=古道热肠。

! Z: K) {' N5 c8 D' ~% C" I( r0 G2 u1 y3 Y2 M5 m
3、买个小鸡不下蛋,圈在笼里捂到五道黑。

6 N8 K1 T: h3 N3 o
9 y7 E4 `6 O# ^2 f6 l, ^$ x
4、姐妹找了个无人处,推杯换盏饮刘伶。

& r0 P5 s0 E: ?1 \! d  e# p" t
' P) _, Y) Y7 L3 Y2 W
5、卖瓜籽的没注意,刷拉撒了一大堆,条帚簸箕不凑手,一个一个拾到十道黑。

7 G9 U: `2 q9 i1 s! ]. q! t& w2 x  Q) d: u# Z
6、正月里,正月正,姐妹二人去逛灯,大姐名叫粉红女,二姐名叫女粉红。

0 f+ N0 B- `- h. i2 v, n; L' |( z
& C, x$ F# `) t- V% T. z# I* W
7、象牙的桌子乌木的腿儿,放在炕上四道黑。
6 b9 [( ?- A" a1 `( N8 m

& y9 z5 a! g# l) k. r
8、粉红女身穿一件粉红袄,女粉红身穿一件袄粉红。粉红女怀抱一瓶粉红酒,女粉红怀抱一瓶酒粉红。
4 m9 X# I+ h- U9 J4 \- J& I/ w
$ C( h% t3 o. a8 {  g
9、八月十五云遮月,月里的嫦娥犯了忧愁。
# u# D' n. q* X/ ~3 @) o, D8 ^
2 q6 x7 K. d: C8 l+ p
10、月窠儿孩子得了疯病,尽点儿艾子灸到九道黑。
, k! v) X  m- Q# `" u

" B7 T! g! E0 F7 }% b
11、小姐向JC解释自己没有卖淫:我只是把两元的避孕套卖到了二百元,最多算抬高物价。JC:之后呢小姐说:教他如何使用,属于售后服务。
9 M8 Z( j3 X0 _

- q8 n5 `/ E, }6 \
12、女粉红揪着粉红女就打,粉红女揪着女粉红就拧。

0 ^; \" U! P& Q* @
/ f4 s8 ~0 S+ e
13、忘了这些纸,快乐一辈子!

  ?% ]3 |3 g: H( R0 X* ~
6 s+ e+ {0 }5 B+ {# ~2 [; r
14、党出烟,你出肺,为了国家多收税;党出酒,你出胃,喝得美了正好睡;党出小姐,你陪睡,得了性病报药费;党出贪官,你行贿,革命工作真他妈累!
3 _  G- L3 R/ z6 E  k: S4 C) |

) v1 ?' k, k3 ?! u) C' A/ d# D% B
15、汽车上,某男撞在某女身上,女大怒:你三条腿还站不稳!男摆摆手说:算啦算啦,我不和你吵,反正你横竖都是嘴。
4 m) W& Q" j# C9 Z. W" e

/ w+ B+ `/ _* ^8 G# Q) O5 b" S
16、挺好的骡子不吃草,拉到街上遛到六道黑。
; U: O- ]  {( ^1 T/ h% a6 X; w
, A9 N# l0 c4 F& n9 z2 W( ^& }
17、要说愁,咱们净说愁,唱一会儿绕口令的十八愁。

+ m- ]5 C+ k& h+ F. j8 ~9 P' k7 D5 F' B2 E& x$ C; T7 \
18、女粉红喝了粉红女的粉红酒,粉红女喝了女粉红的酒粉红,粉红女喝了一个酩酊醉,女粉红喝了一个醉酩酊。

8 Z0 \$ @; F& n( A' ~7 b) Q' \3 a5 \, h' f3 l) p  d
19、买了个小驴不拉磨,鞴上鞍韂骑七到道黑。

( X; {- h& W' u( H0 \$ F
1 h3 x; e" [' R
20、七月七传说是天河配,牛郎织女泪交流。

; k& K1 C1 `, d. k9 K1 h" ]+ D3 K5 h# k' C/ G" V! J! `! ]5 M
21、女粉红撕了粉红女的粉红袄,粉红女就撕了女粉红的袄粉红。

: b% X3 l9 Y" p) g' o6 D$ R7 g& r" S" L
22、农村在上扫盲课,一女教师说:一天就是一日,一日就是一天。一老农站曰:老师,一天一日我们基本能做到,但是一日就是一天,怕不好整。
; j; U1 D7 c" w8 m/ g: I
3 \% E& M; b5 H' }6 i
23、狼也愁,虎也是愁,象也愁,鹿也愁,骡子也愁马也愁,猪也愁,狗也是愁,牛也愁,羊也愁,鸭子也愁鹅也愁,蛤蟆愁,螃蟹愁,蛤蜊愁,乌龟愁,鱼愁虾愁个个都愁。
: Q% F. U! u$ d! Z

6 U# C  m3 q2 U% u/ M/ G0 D
24、姐俩南洼去割麦,丢了镰刀拔到八道黑。
" S+ ]0 `, _% D/ L5 z' Y; I& w
) e& B8 y9 z7 D$ @8 \/ \
25、修改婚姻法时,打字员一时疏忽把一夫一妻打成了一天一夫。人大党委会审议时普遍反映:就这条改得好,与时俱进,就是怕货源供应不了。

4 F  r2 [$ b* l2 @- s. h+ ^6 K' a7 K
2 Q2 b" C6 _8 N# V- [
26、五月端午是端阳日,白蛇许仙不到头。

# c: ?0 E7 V% K/ u! d$ }  H# b2 G1 U) N) F( d0 C6 h( a' i! M
27、虎愁不敢把高山下,狼愁野心耍滑头,象愁脸憨皮又厚,鹿愁长了一对大犄角。
. y2 l' F1 P" J* Q6 k

) ]" r3 J8 |  N2 C
江湖顺口溜大全(六):
! V- G8 ^) G4 e; b' t+ K! r% N' G- e- o: T

0 j* J5 f6 r: H! ?1 b
1、双规一张纸,后悔一辈子;
  Z# P" D, O9 ?& F$ k  W9 M3 x
" s0 J! y) O. `
2、看病一张纸,痛苦一辈子;
/ J+ ?5 B# ~4 T* ~

3 W1 `' b3 R/ a( U  \0 c% _
3、淡化这些纸,明白一辈子;

0 Y2 b! ]. p& m4 F0 s/ E; R$ i- s/ l# O9 D
$ ~( G9 e6 y% I' Q3 r: o
4、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

4 R# H* ~& @: ^0 A
! I' m' c+ C1 w, Z; \- Z2 h
5、出生一张纸,开始一辈子;

/ u  ]8 y% I0 d
7 p  Z$ n; G5 ?0 e7 B
6、婚姻一张纸,折磨一辈子;
, Y, Y- r, e2 L3 e
% q4 x$ j9 P/ B3 W, K' w- J3 t
7、悼词一张纸,了结一辈子;

$ _) a5 l6 \' Z# C. X# k0 K6 {' Z3 n3 i( }  c: f: ?* z' L
8、做官一张纸,斗争一辈子;
4 l7 P# v  P$ O1 i6 u- R( [! Z

0 ?4 _* W! ]. C; O* e8 Y
9、金钱一张纸,辛苦一辈子;

3 i" L( E/ `" V& Y. q/ U( }
7 A. ~) [+ k+ f4 h1 c3 E& A6 P. M
10、荣誉一张纸,虚名一辈子;

( t1 U1 ^; L4 F  e2 q. B- Y# e8 ^* d8 \7 n
江湖顺口溜大全(七):

+ Y5 f2 k  C' }( ^% [, T
8 I) L8 @& b3 ^3 `% \9 W8 W1 h
1、你是我的全部,一生的赌注,为你艰辛受苦,为你终身忙碌,但是我的义无反顾,都是我的甜蜜幸福。
& M# J' [0 F  C2 N3 Y% X$ ^- J9 A
1 S* [. V' O/ ?# a* c# k5 U
2、天苍苍,野茫茫,今年的期望太渺茫!水弯弯,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恨不得抢银行!
5 s0 B. M# |8 ]) B

2 K( ]& R' R9 z7 n1 F2 c8 P5 m
3、留意啊!打雷罗!悟空快起床,下雨收衣服啊!此刻是凌晨点分。呵呵。

# o3 x5 s* b: j* J; ^% X. [/ {, v, ]" z4 }* W: X. E, K& ~
4、男人四大期望:家里有个做饭的,办公室有个好看的,身边有个犯贱的,远方有个想念的。

, s0 S0 |" R& E- {1 t  P
/ J- t4 y6 a# x+ n, [7 c/ z
5、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雨,一滴;他乡遇故知,债主;洞房花烛夜,隔壁;金榜提名时,重名。
, P4 R+ L- u/ y6 c" f3 k, ?

0 I9 E2 u8 F# j
6、你帅你帅你天下最帅,你头顶一窝白菜,身披一条麻袋,腰缠一根海带,你以为你是东方不败,其实你是衰神二代

# B4 r  V  `. }
. a2 y  j% d) x% `7 ]& H
7、新人生四大喜事:聊天遇知己,逛街遇网友,手机单收费,情人你高兴。
% Z" a$ a; R4 H% [; B

3 q! @& Z. i- ?9 L; h( \  t
8、男人四大年龄:是奔腾,三十是微软,四十是松下,五十是联想。
; C$ H- ~4 d' ^5 {

& j; j; S9 m; Z: T
9、当今四大傻人:恋爱不成上吊的,没病没灾吃药的,合同签成无效的,看着手机傻笑的。

3 z* F: V" ?  p/ T' {8 V" Q, w, }+ {
10、网上岁月如飞刀,刀刀无情催人老;革命身体最重要,上网不要熬通宵;为把身体保养好,两点以前睡觉觉!
# ~* H. \: N# s

- G0 J- |8 X: ]3 F( P) p4 a; j
11、四大腻歪:请客没人到,BB机没人叫,媳妇不让闹,要闹还得戴上套。

1 g3 Y$ D  w( n' H  B6 j0 H
. m1 J5 K1 L6 V! h* v
12、吃得挺胖装得挺像肥头大耳四肢健壮带个钢笔不会算帐买个电脑不会上网晚上睡觉一准尿炕!

* m, D* G- I1 _8 e& E
1 G- ?. L5 M& _( F" s7 M9 i
13、四大惹不起:喝酒不吃菜,光膀扎领带,乳房露在外,骑自行车迈。
7 ]/ w2 G# X. _) k& Y

9 c) q" B8 S0 y( N0 l
14、现今四大土:手机戴套,传呼戴铐,男人穿背心,女人戴胸罩。

+ y6 ^: q( ?# [+ @4 S, G
) L3 b7 q% @# U4 ?% v: e/ N/ a/ k
15、四大闲:大款的老婆,领导的钱,下岗职工,调研员。

7 R' x. G2 {6 D( {* `. |0 M# |6 e+ m. y' S0 P, R' \
16、天下哥们四铁:一铁是一齐同过窗,二铁是一齐扛过枪,三铁是一齐嫖过娼,四铁是一齐分过赃。

4 g2 }% M9 e) G& y, ?) A, N: S1 f5 Y/ H- h! M( D
17、身穿无毛凯撒,手拿无线大哥大,身坐无人桑塔纳,人称我丐帮老大。

3 Q; W3 _' |$ _8 d. ~7 \" `
- T+ c9 P1 X4 [
18、我是芙蓉花,你是黄泥巴,没有你黄泥巴的肥沃,哪来我倾国倾城的芙蓉花

7 \$ N, ~) m. V0 ?. E
/ f) n4 d# d& i5 E6 p0 I
19、新人生四大喜事:聊天得知己,逛街遇网友,手机单收费,情人您高兴!

. Y% Y7 S: O/ P2 ?4 H: z5 K  e! h% f' c' L7 F
20、你是从小缺钙,长大缺爱,身披麻袋,头顶锅盖,穿着内裤系着腰带,光着上身打着领带。

$ V6 V3 n# j! o) M/ z3 X* C: A, f" |- d
21、春风里,百花下,小鸡小鸭过家家。小鸭手拿花,往鸡头上插。你是小鸡我是鸭,小鸭想她心如麻。
, o# ?  e6 v: g! U4 Z+ t
4 g: F1 z7 f6 y" y; v/ i# d
22、山东人什么礼都敢送,东北人什么礼都敢收,北京人什么话都敢说,广东人什么钱都敢赚。

& l4 H' Z, `+ u; g# y
3 [9 |$ f  w/ K- ^- @$ {$ f7 u/ ?
23、一等美女漂洋过海,二等美女深圳珠海,三等美女留在上海,四等美女乡下等待,五等美女下放劳改。

2 y; r' ?* _/ f* G. N) g2 ~2 K* g; {7 Z1 [
24、四大虚:老板的肾,某官的稿,小姐的眼泪,统计局的表。
6 M" F3 n1 e2 P6 V

4 a8 c, k4 H/ Q: t
25、想你想你想死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天天喝水亲亲你!

. c2 w( a# n( a
7 k: R4 e* Z1 Y5 Q" {
江湖顺口溜大全(八):

% l; y/ q5 `0 ]$ V
7 b" u+ f# X- B' {) R+ V
1、男人四鬼:晚上下班回家是穷鬼,晚上点回家是酒鬼,晚上点回家是色鬼,凌晨点回家是赌鬼。

( n, K, A, V' k: h2 U  |% V/ u% k, ]  i- ]* k
2、男人四怕:怕小姐有病,怕情人怀孕,怕群众写信,怕老婆自尽。

4 V' t" B$ n5 h' p! k6 k3 a3 g6 ~, x/ \  m
3、四大“不能说”:牛市被套,小蜜被泡,赃款被盗,伟哥失效。
( J3 `4 D; h* U7 f+ y

+ i6 U6 G8 B& q' j$ H6 D; S( o- }& Z
4、男人四“睡”:乞丐睡觉是地睡,和老婆睡觉是纳税,和情人睡觉是偷税,和小姨子睡觉是增值睡。
7 [2 h- z7 D, J% Q1 |. h/ Q& K
% |/ W& u' s% g2 b' h/ U! q7 R
5、四大祸根: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下山猛虎,钱是惹祸的根苗。

' N# K, U. M) A, d3 g8 p; E( y# R; P# t  N7 i) W# J: K' y9 v1 [$ i- B
6、男人四货:岁的男人是期货,三十岁的男人是抢手货,四十岁的男人是现货,五十岁的男人是跳楼货。

; B, f  R2 M; c% A* n! g
9 x) u6 t; c! q
7、四知:到了北京才明白官小,到了上海才明白楼小,到了深圳才明白钱少,到了包厢才明白老婆老。
) a( u0 |5 b0 ]3 e6 ]

7 m$ E6 E1 @% V% }" s) o6 ?
8、男人四大傻:下班就回家,挣钱自己花,吃饭点龙虾,给小姐留电话。
$ `/ ]) h' u6 d8 j
1 p% g" B7 F0 V: A/ j
9、男人四花:一等男人家外有花,二等男人家外找花,三等男人四处乱抓,四等男人下班回家。

7 J4 O3 b$ I- k$ w3 w- Q* B4 u2 D6 C% w9 L7 b% a
10、四讲:上午讲正气,中午讲义气,下午讲手气,晚上讲力气。

4 x6 g& Y; }* P
6 k- z6 @; C4 |; d1 e
江湖顺口溜大全(九):
% c. x& O, }- X3 V- m
" B  _) n4 l: f; L/ O: ~- g
1、金杯银杯都不如顾客的口碑。

, a" G. ?& m  c# o* X: w6 R
4 u" k- B# i; l
2、折不坏,扭不坏,如果折得坏,当场给你陪上块块。

  H; t8 X* ]4 T0 i+ j( j+ o/ M8 D- [! F  I  P) C3 _
3、一个爹一个妈,一个藤上结的瓜,都是一样的。

' V5 t& w& d- @* N: }/ |
3 u* ^5 L4 S; A* j
4、合格的产品才出厂,对得起人民,也对得起党。

0 d9 |' E4 A- R, L; ^# w+ H0 }9 }& Q* ?0 l* N! I
5、打广告作宣传,我不赚大家一分钱!
3 x( v/ K. r, F

! C1 k2 H, [. |. @2 `/ }$ d
6、少少元钱,你买回家中用十年八年。

- u- N$ M- g& [5 W  a! F
' Q" @8 ~. m% F% h* ^+ {
7、块钱是小票,街上一溜达就花掉。
/ S3 ~) f- n" w  e4 U. V( T
. S0 Z6 |* n! R. a( |! @- O
8、长江水浪涛涛,千家万户都需要;长江水浪打浪,买咱的梳子不上当。

* F4 Y3 M# H: J
6 w4 b4 `( Z( M& H/ a* d0 {; b
9、说一千道一万,就四个字:好用耐用!

& j4 j8 X/ _6 Q1 g$ h" n' t& n9 }' o, B' z
$ r* N6 N+ @8 U' B) L$ O
10、实话实说,现场直播。
9 u0 r( `3 n/ G  @5 g

2 Y- _  x$ }6 R3 [5 `7 s
11、一分钱一分货,花好钱买好货,不买就是你的错。

; M% F1 y/ V% T# q3 l. }: d3 n2 P7 v6 f; E3 h6 O
12、真金不怕火炼,好产品不怕当面检验。

' R. Z# j6 w/ }6 c  y  S% W
4 a0 R$ g1 j3 A
13、从古今到中外,从民国到此刻,你没见过梳子折不坏吧。

6 r4 p% a/ F4 m$ p% j6 w$ @) Y* h! J% F9 K2 l
14、改革开放年,连小孩手上都有块钱。

1 w$ l- V. D! z
# |% H8 r) q/ `/ \! k
15、打个算盘算算帐,你说买把梳子合不合算。
( f; d* d7 x! p2 L# g7 b

# s7 c9 _& T0 I" U) ]
16、说得美,夸得大,不如让事实来说话。
1 o" T. i! O9 |& E" o1 h7 l
  `% G7 s. ~* p
17、一个爹一个娘,一个脖子一个长。
, t9 V( N* J$ L3 a0 L, ~3 U
9 {) [2 C1 d) ?# @. K4 {
18、十年八年用不坏,还能够传给下一代,虽然不是传家宝,人人可少不了。

) g& l: q9 M8 Q6 P% P
! w+ g/ G  f( e7 s
19、块钱买实惠,这个价钱不算贵。
/ I0 ]. M. H) c. H+ F0 }: ]

4 H) @, W/ g4 S* c9 W1 s0 ~
20、不是买罗卜和青菜,个个市场都有得卖。
# }% q* g" t; h5 Y

1 B$ Z& D; _  |4 ^9 J
21、都是一样的,难道奶牛还分公母吗

3 A) f' X6 I9 s; {$ Z$ D5 N/ N' N7 ?% d% F/ t
22、块钱不算多,到不了台湾新加坡。
% C: H3 ~& p4 l7 F
5 p& c/ j! {2 I/ q
23、我说好不算好,大家眼光是领导咱说妙不算妙,大家一看就知晓。

' W: f; G$ W; g$ J6 }7 j/ D& n9 g, I0 Y
24、块钱又不贵,适合咱们老百姓来消费。
4 F+ I7 |: p* ]8 d/ A0 Q
# O: |/ s' B/ @- _! J! N' A
25、不是卖假盐,也不是卖假药,拿人民的生命开玩笑。

% e& X$ k4 W% D) R/ r) E: f3 X' x# _1 C6 {- ^2 g
26、产品经过检验合格才出厂,对得起人民,也对得起党。
3 k& P- j0 k( u0 ]- [

) A+ D; t# k" n: w
27、两块钱不算贵,不用开个家庭会。
( g* ?- w/ j4 R  X$ _
6 x. \. |! I! W0 L
28、就只是这么点钱,你做不了主,又当不了家

. Z  C, N. J8 g. Z( a( @0 ?2 G3 O* I4 W% w" x
29、赵本山说话:不看广告,看疗效呀。值不值这块钱,你要看效果呀。
8 [5 E/ o# E8 U. o' L' U
& X" Y0 |% z0 l2 T* h
30、这么点钱不算贵,上个厕所还得交小费。

4 b) O# X$ r, _( y6 k& L  i% j! ]# n  r  |- Q
31、因为你买我卖都是两情愿。

$ U3 {2 f* X+ O% l, {5 A, L
7 [, z" z/ I6 n4 L) g" f
32、看咱的包装,看咱的外形,又赶时髦又流行。

* l. h8 ^6 J9 d( F7 b* l3 e& [& i% W$ J9 L
33、又不是买飞机买大炮,要向中央领导申请打报告。

# j( _2 h* t) X+ P3 q  B; X+ r
0 @$ H+ {; E9 `3 p1 n
34、舍得零钱花,才是个好当家。
/ w$ G- g  a, d3 g5 q

) f# i( _9 z7 p. \. u
35、人人使,人人用,平时想买就难得碰。
9 \, E/ _" c+ v0 h* m. V  C
' S$ D5 J$ u) b) C/ }3 I1 K$ n
江湖顺口溜大全(十):

) L: `  f, n; z5 J4 l' F; g4 M+ I. ?, I4 F" F! a
一、招呼语:(刚开始或没多少人看时,为招来人气时说)
3 a4 _6 R9 q" c  N/ A

9 G$ o$ Y7 a4 z
想买东西的往前站,不买东西的别刁难。
; p0 l/ |: \: M2 u2 d* T
% l# q% ~3 i# @
南来的北往的,跟着老毛打老蒋的,都过来看看吧。你买不买都没关系,关键是了解我们的新产品。新产品新上市,目前大大小小超市还没有上货。

" l. F3 m& z$ I& o! j8 t
7 f. \% V9 ~& `) U/ D3 d
下了班,学完习,回家做饭不焦急。
( d" e; [7 g% J' {- B. M0 c

/ ^( ]: D& d: y( n
买了鸡,买了鱼,回家做饭不焦急。

  e; g5 z5 v9 C0 c6 r
2 X* |  T0 L3 w5 s6 S
有些同志没看到,我再给你做个小广告。我给大家当场试当场演,你看这个梳子质量好不好。
/ m6 ]7 K4 E9 `  r4 s0 }) _
2 @/ d: \5 |& P4 c
不上电视不上报,宣传产品全靠自已做介绍。
! n# W0 }6 q( i% u

( ^! C2 n2 F) u& |: l- d
来啦,你前面的朋友只顾看,后面的朋友往前站,中间朋友来向我看,四周往中间站,我给大家做个广告看。
: Q! K" u) P' a
3 C$ t" o0 [2 t, `% c
你买不买不要紧,关键是看一看咱的新产品。想了解新产品的就往前走,往前站,你站得远的就看不见,看不见就看不着,净看人家后脑勺。
4 b( L3 P9 s6 i5 ?: @8 L

/ \# b+ N8 ]4 R- d3 Z
走过飘过千万别错过。

+ i' e! H/ d) D  y' U
0 l% a* z- ?: d* s; w0 W$ y. o
不了解,不明白,再给你做个小广告;牛筋梳有多牛,能够像叠衣服,叠裤子,叠被子一样去叠它,叠不断;还可像拧衣服一样去拧,拧不坏。没看到,没看着,再给你来个慢镜头。
+ h: }3 N; }& c1 s* p

: ~5 ]4 K' m0 e- p/ \' R
走过南的闯过北的;游过山玩过水的;留过学访过美的;还有火车道上压过脚的;都过来看一看吧,还有开车加油的,开飞机撞大楼的,不要错过机会喽;什么折腾高折腾低,折腾猫跟狗的,没事拎着鸟笼子到处走的,都看看吧。这牛筋梳可真牛哟。

  C$ S8 Y+ M3 Q' ^6 L5 y
5 d" L$ d- M: ]/ T
看一看,瞧一瞧,看看有没有你的需要。
# C' K5 S" x( s: X/ [$ u

8 V7 C7 z; C7 e5 _: _) m, u3 y0 {
之后的没看到,我再给你做介绍。

3 l- D! M( R! f1 P
1 P1 l2 R+ r) v6 N- b
二、牛筋梳特性介绍:(有个来看,或者新来有人时要重复说)

/ U; v. T* W, W. ^& S
* [9 e" A( b- b5 N/ ]4 J9 F
你没见过能够像叠衣服,叠裤子,叠被子一样去折,折不断的梳子,你就过来看一看吧,这个梳子还能够像拧衣服一样去拧它,拧不断;衣服不拧那个水不干,这个牛筋梳你不拧呀,你不明白它有这么牛。
) e. g- T& S4 S" P9 v) |
, C1 }0 L) H! X
随便你折呀,随便你拧,折不断呀,拧不断!
, t6 O) R8 I% Z/ ?& g, T" R" h

1 k9 [* ?% t; l* d  g: B( i/ V0 N, f
三个代表传天下,你折个九十度别害怕;三个代表真英明,你折个一百八十度它都行。

! \5 I3 d/ x  I# Z! j4 X/ F5 N2 K( ^8 [( k3 P3 M! P+ D
三个代表真英明,你折个180度它都行;三个代表传天下,你拧个360度你不要害怕。
+ P+ W& v. O% }1 R# U2 T: n% K# y

; G% I6 u5 H& x3 Z/ S4 v- T4 t
就是好,就是妙,保证你一用忘不掉。(就是好就是妙,保证你一用就会把家里的塑料梳子都扔掉)
; u4 M/ c2 h0 u9 R( i3 Z/ L$ e1 {
/ V9 [0 J/ d% w+ ~6 j
塑料梳硬,塑料梳脆,塑料梳不好用;牛筋梳最大的特点就是折不断,拧不断,每一根细齿都拉不断,你以前用的塑料梳最容易断的就是这些齿,对不对呀?
4 {6 M/ h% C* {/ N4 b$ r

+ B3 x" Z3 p" s: `. X
你能够折个90度,心不慌,手别抖,跟着感觉往前走,一向折到180度你也不要害怕,牛筋梳它就是这么牛。

# `* }4 _% F, l8 }6 B3 [- K( N4 X4 [( y% t/ F  b1 O: W( F
折个90度,折个180度,再拧个360度,大家必须要记住,千万别学我回家拿你的塑料梳来折腾,折坏了,可不要怪我教坏你,我担不起这个职责哟。
+ C4 H/ a2 b& M, P" G4 P/ a
/ T: c9 q6 y9 Y5 }, k, @
它这个三年五年用不旧,十年八年拿出来吧,还是涛声依旧,老那么好用耐用。

/ l, z$ |. `7 a3 x6 x
& f+ r/ C/ X, C, [
买梳子是行家,就要折折它,这梳子折不断拧不断,十人见了,没少一人夸。
+ `/ L$ M1 d& n% Y+ M$ w
; o" c; f+ g5 S* o5 A/ P6 V
年青人谈情说爱,讲的是人才;买梳子讲的是用料用材,讲够耐用,还要讲好用,这种梳子每一根齿都是圆口设计,有弹性,梳起头来个性舒服,不伤头皮。
% X: M/ q: s; s+ w1 e( R" F
: ?$ k/ p3 }7 x6 c4 ?
梳子能折弯,十人见到九人赞,连鬼佬鬼婆用了都说vereygood!

5 b, G# K- \% G4 X* D; w! G" V, e6 g. \8 u
这边撇那边弯,就像那山路十八弯,但是它就是折不坏,拧不烂。
; m3 f& ~8 L" u1 u4 j$ H+ A

8 c8 j& R8 Q7 o0 |5 M
一个大姑娘十八岁,她用过的梳子没有十把也有八把,因为平时你们买的都是塑料梳,太硬太脆了,容易断;而我给你介绍的新产品,牛筋梳就不同了,折不断就拧不断,不用十年也用八年。

9 G: Z# {6 h; S0 W4 C; L
4 Z+ t0 G+ U2 }' E7 ^
买梳子是行家,你就要折折它,这梳子折不断,拧不断,十人见了,没少一人夸。
编辑
, l2 Q  T5 o) e3 i  K  S

/ d: S& f0 A, C% v6 ?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 }- O% {3 P8 D) T" J& {1 Z0 j# t

" ], o8 h7 b7 e5 k. I" D
三、质量语:(为打消顾客拿不定主意时说)

. j0 a' A( f! m, Y5 l. s; E+ P
9 u3 m6 C" p5 H( i) K, E: j
我说好不算好,大家眼光是领导。咱说妙不算妙,大家一看就知晓。
* c0 j1 l5 g% s8 ^5 [6 w& D5 f
' B9 I, i8 U: i# U
你去超市商店买个梳子他不给你折不给你验,我们那里质量好不好,能够当场给你试,质量好不好你当场看得见。

! _# p% N. o7 {* U: o: c  E, b1 a
洪湖水浪打浪,你要啥样?就有啥样,总共有二十多种款式,你长头发、短头发;厚头发、薄头发;直头发、卷头发,只要你不是个光头,你都能够挑上一把适宜的。
6 q+ U0 A3 j  M- M. d
* \  I  v# _, ~( g9 F9 k& X
洪湖水浪打浪,你折我折都一样.折不,拧不断,如果折当了不用你陪,还要免费让你挑上一把。(有顾客问,她/他手上拿的那把能不能折时回答)
. w4 E+ _, k1 k3 D* R  D) i
* r3 |' P; L" a. e$ v+ p
不骗人民不骗党,合格产品才出厂。只要我们的产品一出厂,那些塑料梳立刻就要下岗。

2 ]  K0 U% a7 z3 j" d0 T3 [
3 r4 B  {& I2 e- X
产品经过检验合格才出厂,对得起人民,也对得起党。

: m% N9 y# Y1 G$ Z% j# R  b
, r# J/ t7 i6 f; e! y
合格的产品才出厂,对得起人民,也对得起党。
6 L4 u& h: \- ]3 e% q) V, o
1 f6 r- ]+ D( e& f2 H- l
山外青山楼外楼,牛筋梳梳头不用愁,折不断,拧不断,你有什么好愁的呢?
+ }/ L+ V0 ^; v, v; Y
/ J3 C3 {9 b4 V
山外青山楼外楼,牛梳质量就是一流;牛筋梳质量就是顶瓜瓜,你要是懂货就把它带回家,回到家,你老婆必须把你夸,说你买了这么多次梳子,就这一回买的最好。
5 P& \- b% |, D+ d

, P7 J( s' F4 V0 G  F7 Q
一个爹一个娘,一个拇指一个长,个个都一样的,你也能够用力来折一折,检验一下。

- i& A" l8 i$ q5 l1 j* h3 X( E* L
. L  J9 t4 N: B" k+ \% ?$ S
一个爹一个妈,一个藤上结的瓜,都是一样的。
& `! ~, q* J+ }. V# N5 U& d: W$ n: x9 H+ o
; C% @6 x- Y0 Y8 p! y; X
一个爹一个娘,一个脖子一个长。

' C2 l2 @& _2 h- S/ w
" _  l- m) j2 T' v4 W4 n# m' B
十年八年用不坏,还能够传给下一代,虽然不是传家宝,人人可少不了。

# b/ `5 q: h. Y. X  [2 U# {# d9 `1 t% T$ _$ O
折不坏,扭不坏,如果折得坏,当场给你陪上10块8块。
8 ^' I& E6 e0 o% M
0 ^2 R" ~- _0 ?& ~( w: U
不是卖假烟卖假酒假饮料,拿人民的生命来开玩笑。

, m- w6 v: u/ I. p7 ]8 U' A# T' T, D/ W- |+ K- n8 I
不是卖假烟卖假酒假饮料,假烟卖假酒假饮料到处都买得到。
+ o5 w2 Q" O% T( J  N5 m+ R
# t# v5 U2 V/ |/ p
不是卖假盐,也不是卖假药,拿人民的生命开玩笑。

# j$ r! `. K0 R& Z; z/ [# @3 v1 u# c
不是买罗卜和青菜,个个市场都有得卖。

/ ]' P: G( G6 g. K% E
' F' w* V* A& p+ @8 g6 {" E
买货靠的是眼力,打麻将靠的是手气;火车靠的是拉力;卖梳子靠的是信誉,你用好了,才会买下回。
, x% y4 C7 ~7 n
4 s- R% T  `; s' s; i
看咱的包装,看咱的外形,又赶时髦又流行。
8 H& F( l& A' z- i$ d
7 h7 Y" n# S  q8 U% s
长江水浪涛涛,千家万户都需要;长江水浪打浪,买咱的梳子不上当。

" N5 _( @# K4 ~& N# f0 v7 @4 x0 N3 E% h4 I; y/ \% @2 S
说得美,夸得大,不如让事实来说话。

2 E3 A2 K) W& Y; ^4 F- ~( g; ~- ?1 _
赵本山说话:不看广告,看疗效呀。值不值这2块钱,你要看效果呀。
5 e1 [* m% M% T' c

7 J$ [9 J# L( Q# H# U9 f
边说好不足信,亲身体验才是真。你能够挑一把来试一试,体验一下,试一试就包你满意。
& S0 R5 D( Q( M, o# h7 t
+ t8 R3 X. w% `* C0 B
金杯银杯都不如顾客的口碑。

' j2 c( t6 s  {) c8 v& ^9 S
4 L! D; @4 ?/ h
坐车有车票、坐船有船票,买我们的梳子上面有激光防伪商标。有注册,有商标,全国各地都畅销。

; }- f1 s  y$ P9 @
* ]6 q& U& R' E) J( j
因为你买我卖都是两情愿。

3 p# u( g4 }, m; a" H) _3 q( X* d5 N8 {  ~9 s! f
真金不怕火炼,好产品不怕当面检验.

4 y6 V- r2 _' S# b& f$ ~4 b$ `2 ^# |. k: H
实话实说,现场直播。
! X: N0 c! x; }: w
7 o0 O0 I) y* ]. u- L1 u7 A
从古今到中外,从民国到此刻,你没见过梳子折不坏吧。
: p  T5 P% H& d. m: D. h
" W) l" L' i8 v, m/ n
这梳子就是好,买回家中是个宝,它10年用不断,20年用不坏,这辈子使不完,下辈子之后用。
/ T# o  ~* c. P( z. L  |1 s& z6 \
  W' }' s# h0 J  O# C, ]
都是一样的,难道奶牛还分公母吗?
3 _( @2 {! u% g3 o2 a

& G. _. ?' o% B7 Y( J0 c7 O: j
眼看千遍,不如自已拿一把来试一试,试一试包你满意;太阳出来照地球,牛筋梳头很温柔哇,不伤头皮,就是比塑料梳子好用。

; P, }5 F+ K- K6 z' s- O7 M3 `: G7 j
说一千道一万,就四个字:好用耐用!

! k* O/ W4 y2 M6 v
. J$ ?, \. [5 u9 ~- x
现场对着折来的,不相信梳子对折的,呵、呵、呵用力去折呀,拧呀,要买的就买把啊,你来了别给我留面子,给我留什么面子呀,现场做破坏性的实验,让你亲眼目睹,看一看,你啥都明白啦。

0 G; B$ {( Y7 N& K" k- \$ p/ r) i% p$ h& M6 V3 @* k! b
看呀,用事实说话。

9 _# ~- Y& L5 @: }
3 P3 o; ^! y0 u+ t: }
你看我的梳子利不利害
+ ?( @0 ~3 M' Z0 W

1 F/ E# y9 J+ r1 Y+ Z
四、价格语:(包括讨价还价和回答问价时说)

, P* I& N' p* G$ E& [" d, H& J
3 `1 q. h2 b# ?* ]4 Y1 |. @  H
五、促进购买:(现场围观人只看不买时多说)
  z" k" y2 [6 D$ S/ K, M

- m1 u8 @; t/ o, j
要买要带,赶紧赶快;好机会不要错过,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就出手。

- a  T5 Z% x% C1 k9 G9 W& ^! g+ [
2块钱毛毛雨,谁都买得起,既不影响你抽香烟喝啤酒,也不影响你拍拖喝饮料买电影票。

* O, [& R" [2 k
* B0 `7 t0 h2 b$ {& r, H8 E" y  I
你买个一块钱的塑料梳,用呀用,不是那里断就是那里坏,一年你就多掏了好几块,是不是
/ y) l! }5 e5 w# B+ U. ?( m

4 z% ^$ C7 w5 W9 I. p
不讲价不还价,讲价还价欺骗大。我们厂家有交代,少了2元不能买,商场卖价5块,我们才卖2元钱,这个价格不会高,这天是厂家在直销,没赚大家一分钱,只为厂家做宣传。你买回家中用十年,难道还不值这2元钱

# X0 `6 I0 n/ I& G
1 c7 R" r1 @6 A: g( z( W
两块钱不算贵,不用开个家庭会。

+ g. |& K: q: h- Q( X* j2 j  |0 o( A# k" s( `
2块钱不算事,伤不了腰耽不了事,置不了房买不了地。
: _$ b0 ], [' i
* ~& w3 _1 ~3 i, N& t: K
2块钱也不多,买不了房子买不了车,能买只能给儿子买个不能冒烟的玩具车。

# \0 A5 r* T/ {! N& W: O0 ]# m/ S0 m5 U1 ?# \4 h: Z
2块钱也不多,买不了房子买不了车,旅游也到不了新加坡。

5 ]4 ?: e9 t+ n) e3 C) P/ k8 r
  u5 R7 S( r# ~# B- j- K+ r/ ~
2块钱不算多,到不了台湾新加坡
, s; ?. V3 z  N, B3 W
( ?2 n4 S) y! x  T' h. Z
2块钱很平常,少吃一包口香糖,总比打麻雀输了强。

; _& n# U7 f/ B* T
; C3 L/ m7 L( ^5 g' h
买的买捎的捎,以后大商场有经销,不卖你十块也要八块。一元二元店没得卖,因为他要赚你六毛,赚你一块。这天厂家派我来那里做广告,搞促销,你来了,就赶着了,赶着了就不怕买上一把,大家记住罗,这天不是来那里不是骗你2块钱,老不瞒少不?,咱们全靠质量做宣传。这天只收大家2块钱的成本费。

5 ~# F6 B" `/ B9 o3 J/ {. A/ s. l% h1 ~7 q/ m& Q$ v4 g
挂金牌卖真货,来的都是回头客。花小钱买好货,不买就是你的错

9 n# t  @9 C& M  k* M6 q! D! u  ?
一分钱一分货,花好钱买好货,不买就是你的错!
. P4 q$ [- M7 p# C  i  }& P9 S

1 Y5 x) a* t4 X  t
放心用,大胆买,不要犹豫,不要徘徊,你犹豫、你徘徊你又是白来。

: I! M+ v1 z+ ]  k5 ~8 H' g) u5 F# Y
张三买马张三骑,李四不买干焦急。
$ X( R( C. F7 H; z
: j2 D/ Z. G* E$ b" T8 i: L6 [2 `
张三买马张三骑,李四没有干焦急呀,心动不如行动!

; h+ E6 D: O% a3 w6 {/ h, N6 u6 {. G& E2 T+ M/ n  q& s- p
人人使,人人用,平时想买就难得碰。
, v/ \; A. `) O! c/ u9 ^1 D6 Q
8 `, F8 s: d" D1 @! J0 q
别前怕狼后怕虎,大事小事不做主,在这站了一上午,回家---啥事全耽误,是不是呀?
/ g# W4 c5 O) u/ L' n; r9 V
  z2 ]2 p0 K2 Y5 r  l7 a% C: J
2块钱也不敢花,你啥时候才能当企业家;当不了家、作不了主,只能给人家当保姆。
6 W) m. M' I1 W8 o8 g8 u
# n- B- \# x1 C$ `: A
2块钱你没白花,天天都用它。(一年四季都用它,365天都用它)
  W  w* U+ A7 ~6 B% q

6 C1 z1 x8 j$ L+ R+ y
我在做,你在看,眼在算,心在算,你说2块钱合不合算。
& O* L2 r4 [: T
; q/ o$ X, i$ U# Q4 R
2块钱也不少,买个产品要买个好,这个梳子值不值2块钱,你就看个清楚,瞧个明白。
7 Z+ e, L/ Q; U% `
3 c1 f- y& ?; C" ]; i6 V
2块钱买实惠,这个价钱不算贵。

% J2 t# n" d$ p  P  a' n* y' E
: |- {5 }2 N6 {5 }% F+ g5 [* i
舍得零钱花,才是个好当家。
. J( n+ g, W! ^; _/ e: H

7 W3 U( H& f% N3 g
这个三两块钱不算钱,溜溜达达就花完。这个三两块钱不算事,伤不了腰就大不了事,你三两块钱也不敢花,你那天才能当企业家,当不了家,作不了主,只能给人家当保姆。

' D" f, ?) n2 l4 w4 v. L. U! x7 B
6 [7 m! [& |  b5 @3 P
改革开放30年,连小孩手上都有2块钱。

2 |/ y$ g5 ]0 K# J+ \- l# J  y& j1 j! U! K( Y2 a
2块钱是小票,街上一溜达就花掉。

" L3 Z8 i6 n7 O3 R/ U$ v4 h) B2 `" N6 ~7 H! {! u
买上一把送父母,养育之恩补一补;买上一把送亲朋,相互之间增感情;买上一把送丈母娘,她说女婿这个就是比她儿子强;送亲朋,送知已,送谁谁也忘不了你;正所谓千里送毫毛,礼轻情义重呀。

% U* N- P2 p3 r# S7 V1 p3 n# g0 X% f! {% ~  l% }+ A4 E. p
二块钱多不多,打个么的跑不了几个坡。就是一把青菜的钱。

3 ~3 a* n) h. ]2 y3 C, M
, e: ]0 k. p. S' N
这么点钱不算贵,上个厕所还得交小费。
: E$ H0 F8 B# V7 j, b

7 f$ D% \1 v4 t# r8 s: e% U* X
这么点钱不算钱,又不是1980年前,半个月也赚不了那么点钱。
! `6 Y6 q! |, W7 x# s' W

5 ^9 Y- n! t: ?6 e2 O1 g
就只是这么点钱,你做不了主,又当不了家?
* h9 F6 K% }+ S, v
- n; {+ p" d# k& H7 I1 a
又不是买冰箱、买冰柜,跟家里老婆要开半年的家庭会;

' }/ x/ k) N. K# I6 ~# f: H+ ]7 F! c
又不是买飞机、买大炮,要向中央领导申请打报告。
2 M% D& P7 g' V2 i( o' _! [; j: @3 A
6 I. c% Z# M( B4 ~4 [
少喝几两酒,少抽几包烟,家里样样都会有。抽烟多了伤肺、喝酒多了伤胃、打麻将会危害社会。

. n  D. G* h1 d; I( e* p! M# K
; ?: d( v$ s4 e. j
2块钱又不贵,适合咱们老百姓来消费。

( O) n# H' v4 ]1 E' r+ F+ n: `& b: H+ Z( L: E+ G
少少2元钱,你买回家中用十年八年。
$ @/ {# j8 q  q! v. Z4 O9 i

3 C. A2 v1 i: P% }" S$ ~8 R
打个算盘算算帐,你说买把梳子合不合算。

+ ?  t+ K& v7 Y! a' l. M. L5 y$ Q0 n' ^: y7 t8 ?% S7 v
打广告作宣传,我不赚大家一分钱!

! Q% o/ c7 ?! M* ?- M$ Q# Z$ h/ }: l, ?4 e. D
改革开放20年,大家也不差这2块钱,2元钱比较少,你交给我就不用找。

3 [9 @3 X: J' A4 ~! M3 C; n1 S6 C' }1 l3 b( C" R
抽烟伤肺,喝酒伤胃,桑拿太贵,到歌厅高消费,打麻将赌博打扰社会,不如买把牛筋梳经济实惠。

% ?% q* w3 E1 M
( d4 T: t" i, [; B% w2 t/ s
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免得赶场打空手。
, l0 U# ^" j0 F

7 m; P% W& i6 Q. U' K
买马买个跑,买产品要买个好,接婆娘要接个大姑娘!买梳子当然就买牛筋梳了。
: P0 C3 Y1 \' v

# v  p9 E8 ^7 y! c- ]
要买要带,赶紧赶快,走过飘过,好机会不要错过;机会不是天天有,你该出手时就出手。
+ `+ o' \: H  G. L
/ F+ d; [6 L" @1 w
抽烟伤肝,喝酒伤胃,打麻将劳累社会,找小姐刑事犯罪。
& n6 Z8 M6 a2 A7 c: [1 c/ H
- L; r2 I! u+ e6 L5 l7 @1 |
东街走,西街走,看看你有没有,如果还没有,该出手时就出手,机会不是天天有

* \- U6 X; q( c9 H" i) }7 M0 ~7 |- _3 R% u( M/ {) z1 w( Z7 @; U- M
你放心地买,大胆地用,我的产品个个有保障!个保个,双保双,产品个个放光。

! H" H& g6 S" r4 i( r% p
+ a! o7 \3 `* t# b) K
买一套,带一套,大家小家都需要;买一把,带一把,回家用得也潇洒。

$ Y0 x+ R2 w2 ?7 t
0 E$ B7 Z( T6 M3 h& @  K
从北方到南方,到内蒙到广东省,广东省到佛山,此刻的新佛山,楼盖得越来越高,路修得越来越宽,,灯是越来越亮,老百姓吃的穿的都像样。改革开放30年谁身上没有2块钱,是不是呀,难道你没钱买一把好一点的梳子?别犹豫,别徘徊,犹豫徘徊啥也买不来。
  _4 s) `) L, `
" ]" v. d4 a" f& I+ y% q
这个梳子质量就是顶瓜瓜,只要2块钱就能够带回家。

% H( W; h- }5 l- I- X# B, @: C
3 g' {" G8 Q/ }& z) K0 M
这个梳子质量就是顶瓜瓜,为什么就不懂带回家。
* e2 ]5 s" c2 s8 S

1 L0 M4 t+ ~2 b' J$ C' n4 f. l9 b
这个梳子质量就是顶瓜瓜,买回家中你老婆必须把你夸。

# H4 V% {4 G* T% }! {4 G$ v. n. w( h6 J* I! G* {) l
这天你来啦,就算赶着啦,赶着啦就不怕挑上一把哟,新产品,新上市,目前大大小小超市还没有上货,这天厂家派我来那里做宣传不赚大家一分钱,如果这天没有买到,以后能够到各大小超市去买,零售价是5块钱。

. D/ t8 {1 B6 S0 ~5 H4 m0 x! R9 ]7 e
买一把送人的话,比买烟买酒强多罗,还连络感情,起且还省钱哪。这就是敬老者送父母;恩爱者送伴侣络;送亲朋,送知已,送谁谁也忘不了你,这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
( u5 w9 x8 @7 Z
; W: t" W$ R4 {1 ?$ N* u" C. T! B
从南方到北方,从地方到中央,每家每户谁没有用过几把梳子,正因为以前买的梳子太容易烂啦,这天你只要花2块钱就能够买到一把折不断,拧不坏的牛筋梳。
& J1 |4 l& n9 ^% o% d1 |2 a
6 `3 G3 w7 V7 e3 w0 q  L, ]
无论你想不想买这个梳子,这天你见到了必须要试一试。

  g& S7 i6 Q+ D# {/ T. v5 C
  {3 v% @- C9 g; |$ {+ s
有缘就碰着,无缘就蹉跎。
3 b, |, i. x% \. a
& u; c% F3 u& k  a, ^! \
碰到是运气,买到是福气。

& C5 t) D  y7 l  q/ u' z# V; M
1 F4 d; T* C' `" q0 m
买梳子要选好,买鸡蛋要挑大小,买包子馒头要吃饱。
6 D% a) k: H; C' e+ F
0 p! `% e3 U% l0 Q# d/ ^0 N
走过飘过,不要错过,这天你错过了,明天想再买到这个梳子,你找遍整个佛山市的大大小小超市,所有的一元二元店,都找不到。

% u$ M4 z0 H, w# {0 A8 Q" l3 N" X) [8 N; j5 P1 [7 W& F2 p9 Q+ \
这个好梳子就是不贵,买到就是宝贝。

5 T$ O# l! D- B7 s: b/ D' p. g; Z$ D
该出手就出手,机会不是天天有,张三捎,老赵带,百货超市没有买。

3 L* g" v0 C% s0 k" E
& ]1 V& E" R9 D8 F
东街走,西街走,看看你家里有没有,阿姨看一下,看看你需不需要,需要你别走
5 M( S% G% g# |( E% C7 y

5 M6 ?9 K& @- J3 {
2块钱带个耐用好用回家,该出手就出手,机会不是天天有。
. e3 H2 a: H$ J" C! B5 h

1 U" f% H+ a7 y9 o- I
家中必备,又经济又实惠。经久耐用;人人使,人人用,平时不好碰。

( |/ D( K& D/ S) U1 K  U# j* x4 E) M: p* t" z9 a: H) i
买的买,捎的捎,我给厂家做促销。

/ F0 G2 ]* X3 P" N2 L
7 _& w: u1 J/ S/ c) q
皇中皇,钙中钙,这天谁买都2块。
$ p: C. E% b2 ^5 }& m
' m: u) i' X6 z8 {! u1 v
你眼中看,心中算,2块钱划不划算。
$ v, T! u5 u8 `' x
, X# Y# z) G0 j4 ?6 U5 `
2块钱也不多,买回家谁也不会把你说,买回家老婆见了笑呵呵。

$ z7 B& t5 Z  Y/ |! I) n
/ \& Y2 K3 v, f, z- P# J. l* X( O% u
2块钱也不贵,买不了冰箱和冰柜,买回家中好实惠。

& Q, {6 v! |2 b1 s! ]
) L' O8 T& s9 U1 E2 m
这个产品好不好,大家一看就见分晓;这个产品妙不妙,人人都需要。
: m1 ~+ F( V+ ~5 v8 ]" `1 c
# g: f% R  r( _$ Q6 G# q
六、搞笑语:(现场围观人多时多说)
' T. {3 `4 b5 u) h( ]2 S
/ ]. i4 j& N7 _7 C' f
江泽民胡锦涛,哪家不用我的梳?

* P# c, l( X5 H" @* R) e" F
' o  q# {! R/ t6 F
这个梳子好不好,你打个电话问温家宝。

4 ?2 n% Y9 R' k  U# |
  s" p, b- ?, L
有了这个梳子,如果二口子吵架,就千万不要去杂锅杂电视,那是钱哪!有什么想不开的,就拿这个梳子来出出气好了,你左边折右边班,要扭成那个山路十八弯也没关系,等你气消了再把梳子扭正还原就ok了,你折腾这个梳子既能够锻炼手,锻炼脚,锻炼心脏和大脑,起且还帮你省钱,杂这杂那的你不心疼么?

; l* H3 o0 X6 C) \, @/ I% I$ P
; r3 ]! {) }% R( L: \* r8 \3 m  I& k
(男人买给钱的时候说)买一个2块钱,大哥你这个梳子拿回家,你老婆必须把你夸,说你身在外心在家,兜里的钱不乱花,出门在外想着她。是不是呀?关心女人是男人的职责,女同志上班忙下班忙,下班还要进厨房,你说是不是要关心女同志呀?

9 T" Y3 w5 d3 j( C3 B( d. z6 P+ W1 ?! M/ D( J, f! [0 g
出门在外,老婆有交代,少喝酒多吃菜,遇见小姐不热爱,遇见好东西你得带回来,这个好东西不给带回去,老婆还不一脚把你搓到大门外呀?

2 e, a' E, W; e3 O; ~0 @! T1 Z
; o' `% C- j% F1 z4 v' H
这个梳子质量就是好,你能够打电话问温家宝,他正在用我们的梳子呢!
3 z5 \: s4 E0 Q( U; S' A$ P5 j5 Y

- X8 o) L' `0 C, M: ^
你大哥买了送大嫂,大嫂高兴得不得了,高高兴兴买回家,就像送给嫂子一朵玖瑰花。
  @: b* E3 Y) M0 X
2 Q, r! H8 K0 ^/ p  r) Z" W" d2 I
2块钱不叫事,买不了房置不了地,也买不到一根好冰棍,冰棍好吃凉一阵,扔到地上就完事(给扫地的找店事)。但是买把梳子是好工具,回家梳头就是省事,折不断、扭不断,你说是不是件好事。
( c! N# t  M5 \4 f, j9 b
* H/ h! v0 G6 P) M0 Q4 Z% ~, e
这玩意5块钱没用完,还得剩下3块往回找,3块钱你可收好,别让那小偷给偷跑。
6 o$ n8 Z) S) `  C7 ~' Y2 g

* I$ U4 V) [$ ?  f* t0 J5 P9 V- ?
党中央有个领导叫温家宝,他用了都说好。

2 Q8 o% B8 V1 _, ?8 x7 n4 W7 g/ W9 f! m  t
万里长城弯又弯,你就少抽半包红塔山。

% ^  W) e8 D) U3 i8 u% t: U3 i  A8 S9 F- g8 f# }, u
不信天就不信地,咱不能不相信高科技呀,是不是呀?咱们玩的不是电视上演的飞檐走壁,人头落地,那些玩意玩的都是特技,咱们这个就是英美对付伊拉克,叫的就是真枪实弹呀。

2 G) m0 B8 C4 P& V4 g3 Z) L9 p# v  i7 k
要相信科学,不相信?此刻火车都不冒烟,杨利伟都上天啦,还不相信科学!?

) [1 e) X4 P6 c8 N2 u. N9 c3 _2 K8 ^( u; J' w9 D9 U4 T" V; C
看稀奇古怪,你看孙悟空打妖怪,看那个猪八戒在电视上跟美女谈恋爱;但是你没看过我们的梳子折不断就拧不坏,你说可不可爱?
  C1 s5 a& l7 a
3 q8 L3 M6 ]& p' D5 A2 X3 V1 O
有些人呀,跳过舞,喝过酒,搂个小姐呀亲两口,是不是呀?三百五百他都有,但是呀买个梳子舍不得。
! w2 h# l2 d  y. j: f

* A" t9 {9 V: m
光有微笑就是没有钞票,您的微笑和兜里的钞票就是我最大的需要,不买嘿嘿笑,尽浪费我在这做介绍搞宣传的力气不是,开玩笑阿

8 b  R( |. @- K/ l7 J1 J! K7 g% B% C* ]+ ]5 f  ^/ x
我在做,你在笑,证明大家都需要,是不是呀?我一说,你一笑,不掏钞票买不到,是不是呀?
6 |1 t6 Y  k) Y! _0 C- @
, C4 }3 j9 D- n$ C, w$ ^
哎呀,买马呀,就得买跑的,买东西就得买好的,取媳妇呀,得考敬二老的,不好能要吗?
$ p3 e5 [4 H$ t3 u( n7 ~( G4 p

+ O6 l9 Y) Z* ^  o3 Q
这位阿姨(大叔/大姐/帅哥/靓女)眼光好,下次必须选你进中央当领导。

8 t+ u6 @7 @. E* F/ `  {
$ _: R9 ^; ^" R& ]4 T3 }
这位大哥(大叔/大姐/帅哥/靓女)胆子大,就敢闯天下。
0 l" \2 a6 t+ S/ O+ R

1 ^# ^) _5 ?; r' c3 b8 O. }. A' w* @
不到长城非好汉,你这天不看(不买)牛筋梳很遗憾。
/ }) p5 N' t* `+ Z6 l
5 v) X6 R7 O; n4 U+ K6 [
买飞机送大炮,说送就送,不送是?骗观众。

/ R5 ~$ K: u* Z8 R. C- V6 ~& o
昊鑫隆团队2018年面向全国招网络班代理

+ `8 i3 J3 Z- I
昊鑫隆团队2018年面向全国招网络班代理,网络班代理费仅需498元一位!不能接受代理费勿扰!无需投资,零风险,不囤货,配货,发货,售后昊鑫隆团队帮你来解决。货源充足,质量保证,欢迎你的加入。希望在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有你的陪伴。代理无需加价,终身享受所有产品内部价。 代理是什么?代理就是加入后,享受低于我微信相册的内部价,代理不用囤货,货卖出后我们统一发,代理轻松赚差价!对自己没信心的,磨磨叽叽的,对我们持怀疑态度的,没诚意的请绕行!还有一些人说我朋友圈太小,怕卖不掉,我在这里说一下,不要把销售的希望寄托在朋友圈,赚朋友的钱,朋友会说不地道。卖给朋友,不赚,人家也会感觉你赚钱,出力不讨好的事情,最好不要做,我们会教你跳出朋友圈,把生意做到全国各地!加入团队后我们赠送昊鑫隆团队创始人编写的推广营销教程。同时昊鑫隆团队会在直播间对代理进行统一推广营销课程培训,有意向的亲们还要在犹豫吗?网络时代,赚钱的时代,掌握了知识就可以快速变现的时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赚钱赶紧私聊我。
1 y( r% U4 N. z3 ^
温馨提示:昊鑫隆团队目前在招募代理,想加入我们团队的小伙伴可以长按下面的二维码直接和小梁对话,或添加18967406768
0 J$ _. Z' Y# N! M; F& ]
加入我们团队后享受服务:
' P% L1 N% q5 w2 w; c
1、支持代发,代理可以零库存,零风险

/ X, W" r7 N8 z# v
2、所有产品都能享受内部价
4 b' Q' Y) Z2 O8 P( N7 K! W6 G
3、送专业的网络推广教程
) ?' K! i+ x' C6 V* p
4、有专业的老师不定期的对代理进行授课

' g/ R) D# W9 U! A% a  s
5、送独立的二级域名网站一个,代理可以自己运营属于自己的网站
6 D. F0 Q3 r5 Q2 ~/ G( G
昊鑫隆团队首席创业培训讲师李小毛介绍:
0 i3 }5 V. H$ e/ N
昊鑫隆团队创始人、深圳地摊网创始人、国内互联网+地摊创业实战派领军人物。2006年大学本科毕业,同年进入深圳一家上市互联网公司任职网络营销员,2008年开始接触地摊行业,于2010年8月份创办昊鑫隆地摊创业团队及深圳地摊网,十余年互联网工作经历,有着十分丰富的网络营销实战经验,前后在教育培训、健康医疗、小本创业等领域从事网络营销,同时在国内多家知名的培训机构担任网络营销讲师,2016年带领昊鑫隆团队完成800W的业绩,2017年带领团队完成1200W的业绩,先后为多家互联网公司提供网络营销培训及顾问服务。擅长SEM、SEO、新媒体营销、品牌营销等。在摆地摊行业如何与互联网进行深度结合这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教学理念:营销重在执行
1 X! m6 l2 p7 b) w0 P0 t; ^  q
有创业想法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微信号:18967406768 咨询具体事宜!
编辑
3 }" A3 |% E9 K* y* _. K$ h
9 }( a' f* @$ a. W4 R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 v2 L4 b9 Z8 _' l2 G+ b# E, x# x. q* g! M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 N2 b6 F) g, u  A. o


 【摆地摊找货源】【进货渠道】 【查看最新热门产品】 请关注地摊网微信公众号:szbdt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用手机扫一扫 关注我们微信 最新货源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