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摊网LOGO

  • 18823672435
  • 中国领先的地摊一站式服务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712|回复: 28

[网站公告] 深圳地摊网招聘代理-昊鑫隆团队代理开始招募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0 22: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最新最热销的货源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szbdtcom 订货直接联系客服电话/微信号:18967406768
深圳地摊网招聘代理-昊鑫隆团队代理开始招募啦!赚钱机会在这里,点击查看
     你是否在因为每个月拿固定的死工资,而烦恼呢?你是否在因为每天都在做重复机械的,又学不到东西的工作而痛苦呢?如果你每天都会反思自己,今天我成长了吗?这个周我进步了吗?这个月我绩效达成了吗?今年我定下的赚钱目标完成了吗?如果答案是没成长,没进步,绩效没达成,赚钱的目标没完成,那么请加入我们昊鑫隆代理团队。
     不要问我,跟我做代理,能挣多少,当你问这句话的时候,你的思想还停留在给别人打工的阶段,能挣多少,你得问你自己想挣多少,BOSS都是很有野心的,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决定收入,收入决定你生活的品质,你必须调整你的思想,你就是BOSS,你不是跟我在做,我只是你的仓库,而你是BOSS。

摆摊老铁为什么要选择加入昊鑫隆代理团队?
-------------------------------
第一:如果你自己是摆摊的老铁
理由一:加入代理拿货更便宜,加入代理后拿货享受内部价
理由二:加入代理拿货数量要求可以稍微降低,可以拆箱拆包的产品尽量给代理发
理由三:加入代理后,我们会教摆摊的老铁,如何将线下的地摊生意从慢慢转型至做互联网,将地摊生意做到全中国,乃至全世界。
-------------------------------
第二:如果你是准备自己创业的老铁
理由一:加入代理后,我们有专业的互联网推广课程,电子档及直播间语音教程,教你如何快速的寻找行业内精准客户。
理由二:无需投资,零风险,不囤货,配货,发货,售后昊鑫隆团队帮你来解决。货源充足,质量保证,只需要付出的时间和精力。
理由三:代理盈利主要通过赚差价,比如:某个产品批发价1000元一套,代理价是800元,卖出去一套,就可以赚200元差价。
-------------------------------
第三:互联网人人都在招代理,为什么选择昊鑫隆团队?
理由一:昊鑫隆团队是一家公司,不是个人微商,我们有工商局颁发营业执照,有店面,支持实地考察。
理由二:互联网创业最重要的是寻找精准客户,精准流量,我们公司有一流资深的互联网营销讲师,教代理们如何寻找精准客户。昊鑫隆团队创始人、资深互联网营销老师亲自上课!
理由三:昊鑫隆团队聚集义乌北下朱、东傅宅、五爱、梅湖、紫金二区、紫金三区等多地上千种货源。
理由四:昊鑫隆团队拥有10年地摊货源批发经验,业内人脉最广没有拿不了的货!
-------------------------------
昊鑫隆团队2018年面向全国招网络班代理,网络班代理费仅需498元一位!不能接受代理费勿扰!做昊鑫隆团队的代理无需投资,零风险,不囤货,配货,发货,售后昊鑫隆团队帮你来解决。货源充足,质量保证,欢迎你的加入。希望在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有你的陪伴。代理无需加价,终身享受所有产品内部价。 代理是什么?代理就是加入后,享受低于我微信相册的内部价,代理不用囤货,货卖出后我们统一发,代理轻松赚差价!对自己没信心的,磨磨叽叽的,对我们持怀疑态度的,没诚意的请绕行!还有一些人说我朋友圈太小,怕卖不掉,我在这里说一下,不要把销售的希望寄托在朋友圈,赚朋友的钱,朋友会说不地道。卖给朋友,不赚,人家也会感觉你赚钱,出力不讨好的事情,最好不要做,我们会教你跳出朋友圈,把生意做到全国各地!加入团队后我们赠送昊鑫隆团队创始人编写的推广营销教程。同时昊鑫隆团队会在直播间对代理进行统一推广营销课程培训,有意向的亲们还要在犹豫吗?网络时代,赚钱的时代,掌握了知识就可以快速变现的时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赚钱赶紧私聊我。

2017年昊鑫隆团队第二期代理学员首节培训课,将于2017年5月6号20:00准时开课,主要讲解:
1、摆地摊行业人群分析
2、客户需求分析
3、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
4、地摊货批发商需要干什么
5、准备工作有哪些,载体搭建及设置
6、课后问答环节
7、课后作业布置

昊鑫隆团队长期招代理,加入代理具体联系小梁微信号:18188643609
招募对象如下:
1、批发生意老板、学员
2、兼职全职摆地摊人员
3、有创业想法人员、想一边工作,一边想通过互联网进行创业,赚外快。
4、目前失业,有大量的时间在网络上,想通过互联网开始自己的创业历程。
5、大学生创业,在大学里面通过互联网进行创业。或大学毕业生,通过学习+实践操作,积累经验。
你接单,我发货,零风险,做在家里都可以赚钱,人人都有钱赚。一份付出,一份收获。
加入昊鑫隆团队享受服务如下:
第一:送专业网络营销学习教程(专业老师从零基础,定期给代理们上课)
第二:送昊鑫隆团队所有货源的内部价(比批发价低很多哦)
第三:批发百货、服装、饰品、零售货源、玩具都有,每天都更新新品,几百种货源,一次加入终身享受
第四:在趣摆贸易网单独开设二级域名网站,送VIP会员一年(价值:2000元),平台搭建好,就等你来推广运营,实践+积累=金钱,您还在等什么呢。
以上代理不需要到公司学习 我们在线教学哦,提供永久生意指导、网站推广运营知识,最主要还不用你囤货零风险.

课程头条1.png
代理咨询联系客服小梁:
微信/电话:18188643609
微信/电话:13760105986
地摊网-昊鑫隆团队 客服微信号:
18188643609

课程头条.jpg

代理群.jpg
有的人27岁买宝马, 有的人27岁打游戏。有的人30岁存款80万,有的人30岁工作都找不到。太多人挑肥拣瘦,嫌工作辛苦, 嫌打工没面子,嫌销售卖货丢人,嫌来嫌去,最被嫌弃的是你自己。 做什么工作只要脚踏实地,肯干都不丢人,你没钱、没能力、没事业啥也没有,才最最丢人。你想加油、你想更好、没人会阻挡你前进的道路,其实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的阻碍就是自己的无知和懒惰。
第一期学员首节课后反馈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想加入我们的代理团队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呢?还在犹豫什么呢?商机不等人!早加入,早赚钱!代理联系小梁微信号:18188643609

招代理图片.jpg


昊鑫隆团队发展历程:
昊鑫隆团队创办于2010年8月,历经8年多的时间,得到很多摊友的支持,会员人数已经达到了30多万个,加入我们团队的代理有3000多人,会员遍布全国各地,昊鑫隆团队每年完成一千多万的业绩目标,帮助过无数的地摊创业小伙伴实现梦想,昊鑫隆团队目前旗下网站如下:
1、深圳地摊网(网址:www.szbdt.com)中国领先的地摊一站式服务平台
,网站于2010年8月底正式上线运营,目前是广东地区最大的地摊信息交流平台,为广大摊友提供摆地摊技巧经验,地摊货源批发,全国各大城市摊位交流等等。
2、地摊赶集网(网址:www.dtganji.com) 中国人的乡镇地摊赶集服务平台,现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乡镇赶集交流平台,主要为广大农村乡镇赶集跑江湖的摊友们提供庙会信息,展销会信息,乡镇赶集货源等等。
3、中国地摊网(网址:www.wojvwang.com) 中国地摊行业领跑者 网站于2009年12月份正式上线运营,现在是小本创业行业知名的网站,为广大摊友提供摆地摊技巧经验,地摊货源批发,全国各大城市摊位交流等等。
4、趣摆贸易网(网址:www.qubdt.com/) 全球领先的地摊货源采购平台 网站于2017年3月份正式上线运营,目前注册会员达到10W,为广大地摊货批发商提供免费货源信息发布,助力摆地摊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携手趣摆地摊网,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5、昊鑫隆批发网(www.haoxinpifa.com) 最优小商品批发商 为广大摆地摊朋友提供地摊货批发,新奇特小商品批发,2018地摊货新产品批发。
昊鑫隆团队为线下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地摊,跑江湖,展销会,庙会,乡镇赶集等货源。
昊鑫隆团队为线上的客户提供互联网+地摊创业培训,通过网络营销培训,来帮助客户实现互联网创业梦想。

昊鑫隆团队创始人梁海英介绍:
梁海英女士2006年开始摆地摊,期间卖过鞋子,服装,日用品,饰品,玩具,食品干货,开过地摊展会,具有多年的地摊实战经验,能敏锐的洞察地摊市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梁海英于2010年8月创办深圳地摊网和昊鑫隆地摊创业团队,梁海英从事地摊行业10多年了,在地摊行业有这丰富的实战经验,最近几年间她把自己的地摊事业从线下模式转型走线上模式,她透露最开始是使用传统的摆地摊模式,直接从当地的批发商场进货,然后拿到自己的摊点进行销售,梁海英在地摊行业混了很多年,看到了很多摆地摊新手们不知道如何开始摆地摊,如何进行小本创业,摆地摊卖什么样的货才是赚钱的,为了帮助这些小本创业摆地摊的从业者,于是她在2010年的创办了一个广东最大的地摊信息交流平台-深圳地摊网,目的主要是为了帮助摊友们解决摆地摊的疑难杂症、摆地摊货源等问题。同年创建昊鑫隆地摊创业团队,为广大小本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地摊货源及互联网营销培训。梁海英微信号:15705797041
昊鑫隆团队首席推广营销讲师李小毛介绍:
李小毛是昊鑫隆团队创始人、深圳地摊网创始人、国内互联网+地摊创业实战派领军人物。2006年大学本科毕业,同年进入深圳一家上市互联网公司任职网络营销员,2008年开始接触地摊行业,有多年摆地摊,跑江湖,展销会相关的经验,于2009年底创办中国地摊网,2010年8月份创办昊鑫隆地摊创业团队及深圳地摊网,十余年互联网工作经历,有着十分丰富的网络营销实战经验,前后在教育培训、健康医疗、小本创业等领域从事网络营销,2017年带领昊鑫隆团队完成一千多万的业绩,先后为多家互联网公司提供网络营销培训服务。擅长SEM、SEO、新媒体营销、品牌营销等。在摆地摊行业如何与互联网进行深度结合这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教学理念:营销重在执行。李小毛微信号:18823672434

昊鑫隆团队官方微信号:
1、微信公众号名称:深圳地摊货批发网    微信公众号ID:szbdtcom      摆地摊经验分享,摆地摊热销货源,欢迎关注!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目前 粉丝10W+ 大量摆地摊的朋友会把经验分享到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上面!欢迎摆地摊行业的朋友关注!

2、微信公众号名称:义乌地摊货批发网  微信公众号ID:ditanhuopifa888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3、微信公众号名称:摆地摊货源批发  微信公众号ID:bdthypf

4、微信公众号名称:义乌小商品批发网   微信公众号ID:haoxinlongditan

昊鑫隆团队官方快手号:szbdtcom








 【摆地摊找货源】【进货渠道】 【查看最新热门产品】 请关注地摊网微信公众号:szbdtcom
 
发表于 2017-9-17 22: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0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9-2 09: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5-30 02: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5-30 02: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5-30 02: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5-30 02: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5-30 02: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5-30 02: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09: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15: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2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2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4-1 15: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23: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7-3-27 22: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3-25 01: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7-3-23 20: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3-22 20: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用手机扫一扫 关注我们微信 最新货源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