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摊网LOGO

  • 18823672435
  • 中国领先的地摊一站式服务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051|回复: 11

仿真蝴蝶--让您的家也能变成大自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7 11: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最新最热销的货源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szbdtcom 订货直接联系客服电话/微信号:18967406768
深圳地摊网招聘代理-昊鑫隆团队代理开始招募啦!赚钱机会在这里,点击查看
产品名称:仿真蝴蝶
批发价格:0.5一个 1000个起批   
咨询QQ:251992389  电话:13760105986

  仿真蝴蝶均以真蝴蝶为 蓝本,正反有相同的图案.可装饰,造景,把玩.馈赠.极具观赏性.可装饰任何地方.价格低,市场大.有新奇特之卖点.

翅宽为4-8CM之间。图片均为实物拍摄。
磁性式.可装饰冰箱等铁制物品.
别针式.可装饰窗帘门帘等物品.小蝴蝶可别针小孩衣服上.
吸盘式.可装饰玻璃等光滑平面.
插花式.竹签插在花卉中

销售指南: 旅游区,礼品店,玩具店,窗帘店,学校门口,超市,花店摆摊等。

 【摆地摊找货源】【进货渠道】 【查看最新热门产品】 请关注地摊网微信公众号:szbdtcom
 

升级  5%

发表于 2015-6-4 17: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愁死了,现在摆地摊不好做好,天天下雨,上个月都没赚到什么钱,都没出摊几天!

升级  32.5%

发表于 2015-6-4 17: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摆地摊被城管没收了东西,郁闷郁闷,查点和城管干起来了,摆个摊不容易啊 亲们

升级  0%

发表于 2015-6-4 17: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承认,我一弱女子没勇气去摆摊。我不想亏本,我出货,你出力!有合作意向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升级  3.75%

发表于 2015-6-4 17: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搜一下 练摊帝 很励志,也是小夫妻俩.

升级  0%

发表于 2015-6-4 17: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在哪里摆,卖什么.

升级  0%

发表于 2015-6-4 17: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般都在哪里摆地摊啊?

升级  0%

发表于 2015-6-4 18: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摆地摊学问大家,需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啊!

升级  32.5%

发表于 2015-6-4 17: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现在月薪4K的工作辞职了,专职摆地摊这样可以吗?风险大么?

升级  1.25%

发表于 2015-6-4 17: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别人摆地摊月收入1W多,我啥时候摆摊也可以赚这么多啊!

升级  1.25%

发表于 2015-6-4 17: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在哪里摆,卖什么.

升级  30%

发表于 2015-7-8 0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谢谢了!












影音先锋电影  http://www.5dys.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用手机扫一扫 关注我们微信 最新货源早知道